狐。

一碗超喜欢曦曦的糊糊
日常喜欢曦曦❤❤❤→咸龟曦
是一只高三渣画手狐狸
自2月25号起消失3个月奋战高考
请不要忘记我!我会回来的!

关于儿子和女儿们(名字加微量人物关系设定

呀。写这个其实……没多大意义。只是希望能方便到一些想要了解我原创的朋友们。(不存在的)每个儿子的世界观都不一样,最早的儿子可追溯回小学时代(所以狗血严重……具体设定有人问我再写好了。
No.1 鸣晨
本“世界观”历史遗留问题之一,被当做反派的正派角色。是只金毛碧眼狐狸。弟弟:冷月 cp:大女儿(枫羽:棕发绿瞳的人类)和其他5个同样是历史遗留问题的“老人家”组队救世中。(x)敌手:奕蝾
No.2 尹语齐
人类和乌鸦的孩子。黑毛红瞳。经常穿衬衫 脖上挂头戴式耳机 玩滑板 混在人类社会中生存。据说有一个常年外出游荡的画家好友——茗。
No.3 氡
掌管季节的使者(节度使。被上上代节度使戏称为史上最矮节度使的狐妖(右脸颊上有特殊的符印)。的两耳侧总有两团形状像翅膀一样毛茸茸的玩意儿漂浮着。长年围着一条圣诞配色的围巾。掌管春冬季节。 cp:二女儿(氙)(掌管夏秋季节的双马尾妹子,额上有像树一样的符印)
No.4 张莫年
黑发金瞳猫妖。和弟弟张莫逆暂时居住在一间废弃的旧屋中。孤儿。为了赚取生活费用和弟弟上学费用而在妖界中充当“清道夫”一职接收委托清理败类。脖子上会挂像狗牌一样的链子,上面刻着弟弟和自己名字的缩写。浅眠,长期处于备战状态。只有深夜才会回小屋睡觉。
No.5 莫上邪
狐族的王。以牺牲自己的生命换得了人类与狐族的和解。因对两族间和平的执念而得以以亡魂形式弥留世间。尝试过和人交谈,然而并做不到。经常会坐在皇宫后院赏花。对成为新王的同父异母的混血人类弟弟感到担忧,偶尔会跟在弟弟身后参加政事,对于外交的事情碎碎念。
No.6 桐釉
现实生活中外祖母留下的一尊铜鸡(拟人。因为er九小时候不懂事而磕破了几个角,红褐色的釉色也变得黯淡。是家里的守护神。异色瞳(黑色和红褐色)。腿部有用绷带遮住伤疤。一介文雅书生。喜爱养养花草。身手了得但是一向主和。
No.7 囚天 No.8 佚名(这真是他名字)
长得像爬行性龙类的原创生物。一只头上有两只硬角,另一只头上只有一只硬角。爪子很厚,后腿蹬力强。擅长在石崖间跳跃。是觉煐的梦境的守护者。因为觉煐的精神状态不稳定而一个被深锁囚笼一个被束于高台。
No.9 涼安
一只只有单翼的游隼。在遇到猎人前极其提防人类,在捕猎时被偷猎者击伤 后被猎人救下,日久便放下了对猎人的戒心,信任救了他一命的猎人。伤好后便离开了猎人,但除捕食外经常会在猎人家附近活动,后为救猎人而成为单翼。
No.10 蒲青
一只成了仙的蜜蜂。有三对漂浮在空中的像三角尺一样的翅膀 翘起的呆毛被小蝴蝶戏称为番茄苗。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一只蜜蜂更像是一只蜻蜓。为了逃开雄性蜜蜂“注定的命运”从蜂巢中逃了出来,偶然间闯入了对家蝴蝶的地盘。cp:小蝴蝶(。这只是个爱称)一只成了仙的粉白色调的蝴蝶。真名尚未透露。在某一次蝴蝶聚会上偶然听见有几个蝴蝶仙姐姐叫他米米。后来小蝴蝶也承认那是他的乳名。


儿子太多了先码到这,剩下十一个下次再发。
都是些笼统概述。滚去吃安雷(x
就不打什么正经tag了。偷偷艾特一下玖蓝,杯杯。
@戴曦  @三杯安静(上学长弧中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