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

一碗超喜欢曦曦的糊糊
日常喜欢曦曦❤❤❤→咸龟曦
是一只高三渣画手狐狸
自2月25号起消失3个月奋战高考
请不要忘记我!我会回来的!

真的很心疼森总!为凹凸操碎了心!以及我们安雷这边真的没有引战的意思!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个别ky激怒了安艾的太太们!如果有我们很抱歉!(土下座)但是绝大部分的我们并没有过激行为,也不参与这场cp撕/逼战!请安艾党的ky们天使们太太们不要对我方太太进行私信强行撕/逼,无端理论一通,试图强行说服我方太太安艾是官推!!!谢谢!!!我方安雷因为人气较高本就在风口浪尖,动不动就躺枪,我方并不想无端生事,请撕cp的孩子们不要开口就扯到安雷,谢谢!!!我们是有素质的人!!!请不要以偏概全!!!

宋辞。:

我是觉得有些ky和无脑的cp厨真的是巨无敌过分了。

你萌一个cp,他们同框结婚洞房,对视就是早生贵子我可以理解,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但是麻烦不要把这些想法放到台面上来说好么,真的不是很讨喜。凹凸是一部热血番,官方再三强调了没有彩排,甚至于雷祖都不是,那我们还那么激动的刷屏干什么呢——表示自己的激动?激动这种,私底下怎么激动都没有人管你,别放到这种公众之下引起撕逼争论让官方制作组为难好么。官方又不是神仙,那么多看凹凸的观众,他们怎么可能让每个观众都满意?众口难调难道不懂吗?

我想今天森老师也是生气了吧,不然也不会花那么久来讲这个事情。我其实看着的时候挺难过的,真。

老森说今天那一集的剧情应该会让安迷修和艾比之间的对话产生火花。我觉得没有毛病——抛开对艾比的不满和各种cp脑来冷静一点的看,我觉得就像是老森说的那样,是一个“骑士”对于“落难少女”伸出援手的一种方式,而在那种情况下,这个援手也显得很合理。只余火花这一点,不妨将自己代入角色想一下,有那么一个帅气厉害的男人在你有难之时救下了你,还一直护送你直到安全,你会不对这样的男孩子产生别的情感吗?我知道有人不会,但是我不相信所有人都不会。所以说,艾比的动心我觉得没有半毛钱的问题。

至于安迷修对于艾比的感情,我觉得会是喜欢的可能性不大。安迷修的骑士道里面也说了是要保护妇女和弱小。艾比是女性吗,是的。艾比弱小吗,相比雷狮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他自己,艾比毫无疑问都是处于弱势的那一个。那么安迷修对于艾比的救援和关怀呵护都是那么的合情合理,这是他会做的事,和艾比的性格以及她这个人都无关。

再来说安迷修这个人。他自诩最后的骑士,想要试图拯救凹凸大赛里的所有人,那么也可以看出来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用守序善良这个词来形容吧,或许还是不是很恰当。作为一个遵从骑士道的最后的骑士,他的所作所为在凹凸大赛里面都会显得那么不合适,在一个明明是个人人都想置对方于死地的尽力守护所有人的,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笑。所以相比一个善良温柔到极致的骑士先生,我会更加倾向于安迷修是个内切黑,他说他不擅长动脑,但是他在最新一集中却表现出了敏锐的直觉,对危险的敏锐的觉察感,从这儿我就觉得,安迷修这个人,他不会像我一开始想的那么简单。有时候我会想,安迷修这么遵守他的骑士道,他在预赛阶段到底有没有杀过人。这一点我一直很迷,我也不敢妄下定论。

竞速赛的时候只救下了艾比姐弟我觉得抛开安艾的cp脑来说我觉得很正常。安迷修为什么要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因为他知道竞速赛的规则,想在最后关头推别人一把,但是他不可能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有人可能会说这和安迷修的骑士道不符合,但是试想一下,要是他真的落在了最后,那他基本上就只剩下了牺牲这一条路。要是真的这样,他根本没有来参加凹凸大赛的必要。他只有一个人,他也没有来对抗创世神的能力,他能做的或许只是拼了命活到最后,去实现他的愿望。竞速赛的最后安迷修带着艾比姐弟也是卡着时间进了终点而,要是他去救了其他人,那么你能保证安迷修一定能成功的将他们都带进终点吗?你不能。我觉得安迷修是个对自己的能力有着很好的评估的人,他会救人,但是也只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救人。毕竟安迷修不是神仙,也不是圣人,不是么。

而安迷修的感情方面来说,官方既然说了没有cp那肯定是没有cp了,cp粉们大可以自己去私下YY产粮,圈地自萌。圈地自萌我觉得是个很好的选择,何必放到明面上来叫板撕逼呢,别人不是你,你也不是别人,一千个读者还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呢,萌的cp不一样不去交流屏蔽就好,没有必要大声逼逼啦。

那么再来说艾比。看到现在可能很多人对于艾比的形象定义就是一个不懂得感激的,自我观念严重的大小姐。其实这一点我也不否认,毕竟我自己也是那么觉得的。但是艾比明白这个比赛的残酷,她也在试图努力的活下去。她也不是安迷修那样心大的人,艾比也是有着私心的人,比如她遇到危险的时候会选择先逃跑。艾比对安迷修的态度也是在渐渐转变,从一开始的不屑也好什么不冷不热的态度也好到现在自己提出要和安迷修一起走。我觉得官方可能是想设定出一个傲娇的大小姐的样子,但是却总是有点偏离了线吧。

讲这么多也不是在推安艾,我自己就是个洁癖的要命的安雷党,但是我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用cp脑看问题什么时候不能,过度不理智的行为也只是会让官方困扰,从而加大他们的压力。官方会参考同人的一些点,但是却不会被同人牵着鼻子走。我不知道那些在视频里面刷弹幕的或者在评论区疯狂刷cp的人是不是只是单纯的想表达自己的激动。这个我可以理解,前几集安雷同框这几集嘉瑞打架我也激动的快要爆炸,但是我也就小窗和亲友炸炸,不敢有什么过于激动的行为。所以,有些时候我希望各位可以站在官方的角度思考一下自己这么做会给制作方带来的困扰,制作方辛辛苦苦的制作,串联剧情,却因为一不小心“拆了”某个cp而被观众疯狂吐槽ky,官方也会觉得很难受的。

最后最后,也只是想说一句圈地自萌。你不招惹我我也不会去逼逼你,安心产粮安心吃粮。理智一点看待cp,大家和平相处不好吗。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