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

一碗超喜欢曦曦的糊糊
日常喜欢曦曦❤❤❤→咸龟曦
是一只高三渣画手狐狸
自2月25号起消失3个月奋战高考
请不要忘记我!我会回来的!

心疼葱太,心疼君矣老师,心疼百瑜老师,揉揉揉,这种ky 打死了,算我的。

百瑜冬泳被淹死了😰:

!!!我刚刚也看到他转载我的图!私信也不回!!

荆棘丛生。:

@百瑜冬泳被淹死了😰 兄dei。

-青葙子__出本延后FLAG被砍:

我也受到了迫害……我知道私信过去没用的!


是怪兽不是怪受:



这位朋友的操作真的让人看不明白
暂且定义为小时候缺碘神经发育不完全?
无授权转载然后打其他cp的tag?????太太们的粮被你当成啥了?


葱☆:



挂一个打着【安雷】旗号骚扰【雷卡】和【卡雷】的KY


 


如图


1)无授权转载


2)把安雷的图文转载后了打雷卡和卡雷tag


3)跑到雷卡和卡雷tag下“卖安利”


 


首先这上述三种行为哪一种都不对的 


其次我私信了它没有理,不存在无心之失的可能性


最后,虽然我们不能断定这就真的是安雷人(极有可能只是普通的神经病)——但无论如何我们安雷人有责任有义务搞它,不能任由它把几家tag搞得乌烟瘴气的


 


总结,大家可以根据图3的ID去私信或举报


我一直是个脾气很好戏不多的产粮er,但这次我看到了


我要管 


占tag抱歉


麻烦各位看到扩一下,这条转载随意





评论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