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

一碗超喜欢曦曦的糊糊
日常喜欢曦曦❤❤❤→咸龟曦
是一只高三渣画手狐狸
自2月25号起消失3个月奋战高考
请不要忘记我!我会回来的!

是给颜色老师的直男repo!!!
虽然我似乎两分钟前才刚和老师说我收到《撕咬》_(´ཀ`」 ∠)__
请无视我来不及收拾的桌面!!!
颜色老师真的是我在安雷圈里最喜欢的文手老师了!!!!!所以18年来的第一本同人本我就敲定了是颜色老师的《撕咬》。想当初追《撕咬》这篇长篇时真的每天都期待着老师更文,回到家就点开lofter蹲守更新,老师的文章就是我的精神粮食!!!说实话这篇长篇我来来回回啃了不下5次,真的棒到无法形容,无论读多少遍都那么精彩!!!!它真的是我入圈以来最喜欢的安雷文没有之一!!!真的超爱颜色老师了!!!!!!作为一个安吹收到的两张书签都是安哥我真的顿时就幸福升天了!!!!!qwq
语文水平为零的我现在真的激动到只会打感叹号惹,感觉脑子已经过热组织不出表达我到底有多爱老师的语言了哇qwq
总……总之💦💦希望颜色老师能接收到我的爱意!!!! @不知热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