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

一碗超喜欢曦曦的糊糊
日常喜欢曦曦❤❤❤→咸龟曦
是一只高三渣画手狐狸
自2月25号起消失3个月奋战高考
请不要忘记我!我会回来的!

这位美丽的小(e)姐(dang),您似乎有些困扰呢?
在下无意冒犯。只是一瞥您美丽的容颜上展露出些许的忧愁。不介意的话,请允许在下倾听您的愁思,为您分忧。(笑)

其实我只是写数学卡了脑子。( 。
不熟练安哥,结果把纸画破了……(希望没注意到)
内心渴求一个像安哥一样温柔有耐心的老师教我做题!!!(x
不会尬聊的我,怎么也写不出安哥的骚话(x
还是没忍住打了tag。
其实一开始画安哥,对面设定的是雷总。只是我卡作业卡得脑壳疼,私心给了“自己”戏份。有空会把对面雷总的反应图补上。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