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

一碗超喜欢曦曦的糊糊
日常喜欢曦曦❤❤❤→咸龟曦
是一只高三渣画手狐狸
自2月25号起消失3个月奋战高考
请不要忘记我!我会回来的!

想产个《金色梦乡》paro的安雷了。
虽然觉得青柳更适合安哥 三浦更适合雷总
私心觉得换一下位置看起来也很帅呀!
给安哥加点第八集的酷哥形象用上恶心帅
离三浦男神也不远啦!(大概)
(反正都是男神)
给雷总加少许安分,反正重情义已经有了
离青柳和他的小团体也不远啦!
(海盗团强行匹配)
强行把原著男女主未修成正果的关系换成雷总和卡卡之间纯真的亲情关系(pia
况且青柳比三浦高不是吗?!
所以雷总就青柳站位,安哥就三浦站位!
(强行催眠大众)
ps:有啃伊坂幸太郎大大的《金色梦乡》的同好吗???!!!
这里吃三浦x青柳
这对cp冷得根本连tag都不存在!
(本来是正常的小说的确也不会yy到哪去但是我我我我我……是个叛徒(x)
不打正经tag了。 列表知道就行owo

评论(4)

热度(4)